天天向上——2013筑中美术馆年度名师提名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1-28 10:07:0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学术主持:彭 锋

主办单位:筑中美术馆

协办单位:凤凰城集团 北京东方筑中建设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筑中艺术空间

开幕酒会:2013年12月7日15时

展览时间:2013年12月7日—12月31日(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巨山路燕西台北楼一层

艺 术 家:潘 皓 肖 进 林笑初 夏理斌 石 煜 刘商英 吴江涛 朱可染 仲清华 谢宜均 仝紫云 王子骄 王 珂 林志彬 刘仕奇 李 峰 王立伟 陈宏践 谢宗波 吕 岩 李荣林

 

“天天向上——2013筑中美术馆年度名师提名展”将于2013年12月7日在筑中美术馆拉开帷幕。

2013“天天向上” 承前两届“名师提名”的展制,进一步深化与艺术院校合作,由全国各大美院名师推荐最具潜力的学生参展。此次展览仍由艺术领域最活跃、最具专业能力的策展人彭锋担任,由著名艺术家及艺术院校教授组成名师推荐委员会,他们是:詹建俊、袁运生、孙为民、戴士和、何多苓、丁一林、杨飞云、王沂东、郭润文、闫平、王克举、景育民、魏小明、段正渠、王玉平等16位名师,共提名20余学生,百件作品!

本次名师推荐的艺术家既包括在校研究生、各大院校年轻有为的教师,也包括毕业多年从事绘画、雕塑的专职艺术家。他们吸收学院派的创作技法,融入了他们对事物独特的艺术见解、感悟和生活品味,形成了新的技法与艺术风格,在画坛艺苑中独树一帜。艺术家们不断创造和探索新的绘画技法,表现出对大自然的热爱,体现了对社会人文的关怀,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视角和维度进行深度观察和创作,反映了他们对当代社会的认知和深入思考。

“天天向上”是筑中美术馆倾力打造的学术展览品牌,在艺术界受到广泛关注与支持,至今已举办了三届。回顾2011 年与2012年的“天天向上”,更多青年艺术家通过“名师提名”展已经逐渐崭露头角,使青年艺术家得到更多被社会关注的机会,获得更广阔的平台。筑中美术馆始终密切关注中国当代美术的发展,致力于以开阔、理性的视角挖掘富有时代性、艺术性的作品,培养当代颇具实力的青年艺术家。在今后展览中,该馆将不断推出具有艺术作品优、学术价值高的展览,为艺术家、藏家及美术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展览作品

陈宏践 云忆 高100cm 铸铜 2012

工紫云 青春梦想 180×200cm 布面油画 2013

李峰 上峪村 60×80cm 布面油画 2013

李荣林 枯木赋 220×400cm 麻布油彩 2011

林笑初 奇境 200×200cm 布面油画 2008

林志彬 表情系列八 100×120cm 布面油画 2011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