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理性的·永恒冲突 —任宏伟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1-20 18:12:0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任宏伟个展海报

展览名称:自然·理性的·永恒冲突 ——任宏伟个展

策 展 人:桑德罗.奥兰迪(SandroOrlandi)

开幕酒会:2013年11月23日16:00

展览地址:798艺术区10号院在3画廊

展览期限:2013年11月23日——12月23日

自然理性为什么会有永恒的冲突呢?

人类一直把自然看作对象化的,并且可以征服,但是自然界却一直在抗拒。仿佛最开始,自然是顺从的被利用,而最终却显示出抵抗的力量。很多哲学家和自由的思考者都把这个主题做为他们的灵感来源,而普通人却并不关心这个问题,仍然暴力的掠夺。这个主题有非常巨大的意义。

展出的作品

但是自然也容易让我们迷失其中。艺术家用艺术和反讽的方式来表达是非常有效的。正如在3画廊选择的这位艺术家——任宏伟,他运用自然之物,汽油桶,佛祖等元素会让人自然联想到自然智慧的永恒冲突。作品“解脱“,好像喇嘛的思想被压制了,思想和智慧想汽油桶一样被压扁了,也许在思想和人类暴力的对决中,思想输了,输给了大自然和人类自己;而作品“神龙”则恰恰相反,一个自然的树根作为龙头,仿佛要挣脱作为人类行为的象征物__油桶的挤压,它表现出很愤怒的样子,并定格在那里。自然之物要努力从这非自然之物中挣脱出来。

这个展览正好表达这个主题。

展出的作品

展出的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