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颜观色——孙磊、高曰文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1-12 17:42:0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学术主持:高氏兄弟

策 展 人:茹倩

主办单位:济南画院美术馆

协办单位:北京新锐计划艺术机构、北京绘通当代画廊

展出地点:济南千佛山西路2号济南画院美术馆

开幕时间:2013年11月15日 下午3:30

展出时间:2013年11月15日——2013年11月23日

 

2013年11月15日下午3:30“察颜观色——孙磊、高曰文作品展”在济南画院美术馆(千佛山西路2号)正式开展,此次展览将以双个展的形式呈现给观众,展出孙磊和高曰文作品大约五十余幅,是两位画家近两年最为重要的一部分作品。

孙磊,副教授,现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国画系。高曰文,职业艺术家,现居北京。

孙磊的岩彩作品强调“色”的微妙变化,从“色”的立场建构一种新的中国画眼光和语法,以工笔的方法介入对当代情景的描述,他的意象风景实际上是对当代山水的反思,是对现实存在的反驳式回应。高曰文的油画作品强调“颜”的直面遭遇,从“颜”的立场审视当代中国命运的现实,他强调当代观念的语法,极为理性地绘制出不同心态下的不同面容,有着结构主义表现的意味,是一种生命认识的当代关照。

 

展览作品

孙磊作品

孙磊作品 《紫航》 95x180cm

高曰文作品《李小龙》

高曰文作品《匀朵》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