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21—当代艺术博览会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1-05 19:13:0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7日-12月1日

活动地点:上海外滩源-北京东路130号中实大厦

 

ART021™始于项目执行委员会对于当代艺术新疆域的前瞻与设想。 21顾名思义是我们的关注重点:21世纪的当代艺术,同时021意在表明我们的位置:中国“上海”。 21世纪两极格局结束的影响,极大促进了世界格局向多极化发展并极大的促成了世界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中国,印度,俄罗斯和巴西新兴经济体的体量不断壮大… 从两极化已经逐渐成为多元化的更多可能… 上海在中国地理位置,经济地位和人文素质奠定了上海作为中国,乃至亚洲经济中心的位置已不容置疑。

本次参展的画廊的甄选范围也是主要经营21世纪艺术的当代的画廊为主体,入选作品多元,包括绘画,雕塑,版画,摄影,视频及数码艺术的艺术形式;以及画廊代理艺术家的地域范围广泛而特征鲜明。在此基础上艺委会提出挑选小数量的特定主题展,公共展呈现在展览一楼的公共展区内。

针对艺术博览会的这一广泛命题,ART021的执委会同时提出了我们与艺术市场的思考,故此我们与相关机构,团体广泛合作,推出研讨,讲座,论坛和参观系列:与五彩基金合作的艺术助残计划,与北京匡时拍卖的青年收藏家养成计划研讨;与自有学者和评论家参与的当代水墨论坛,与世界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合作的收藏品的合理避税讲座;和基于博览会周边范围博物馆,美术馆的艺术之旅…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