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灵”建筑空间设计——戴帆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0-29 10:34:5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2013年10月31日下午三点「空间行为表演」

展览时间:2013年10月31日—2013年11月15日

展览地点:中捷当代美术馆三层(北京宋庄)

艺术总监:王强、覃琨瑛

策展人:张海涛

个人简介

戴帆〔DAI FAN〕

戴帆〔Dai Fan〕是崛起的中国新一代设计师的领军人物,先锋实验与商业设计的实践者,横跨建筑、景观、室内空间、平面等诸多领域,试图将设计带入“文艺复兴”般的前沿浪潮,代表着当今国际最前卫的设计思潮。他将“打破传统观念,重新定义设计”作为自己的信条。他以前所未有的视角,将设计带进了一个充满哲学意味与强烈的感官冲击并存,极端的、富有攻击性的领域。戴帆认为:设计就是哲学化的科学,需要不断实验,更需要观念的更新。戴帆的设计观念充满复杂的多样性。“思想赋形”—— 他以跨领域研究的方法,将物理、化学、医学等学科的研究方法与宗教、社会学、人类学作为思考和考察设计的维度,其打造的品牌成为了其行业的引领者而不是追随者。他的作品带来的不仅仅是冲击,甚至是挑衅与高超技艺的混合物。

他的作品荣获环球设计大奖 、亚洲设计大奖等几十个国际奖项,作品和观点已广泛地在《Design 360°》、《EAST POINT》、《IDN》等中国以及其他国家的书籍和期刊介绍和刊登。2007年编著有《共振设计》。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