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述”—屠鸿辉现代水墨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0-25 14:41:3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画展主题:“幻.述”—屠鸿辉现代水墨作品展

策 展 人:刘梓封王军凤

主办单位:北京慧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2013-10-28~2013-11-01

开幕酒会:2013-10-28 15:00

展览地点:首都师范大学美术馆

展馆地址:北京西三环北路105号

 

2013年10月28日至11月1 日,慧喜文化主办的“幻.述”—屠鸿辉现代水墨作品展将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馆举办。本次展览将展出屠鸿辉作品四十余幅,包括创作系列、风景写生系列、人物写生系列等,作品囊括了画家近几年最为优秀的作品。

屠鸿辉,1970年生于浙江绍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师从刘进安先生,现任职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现代水墨研究所研究员 。

“中国画其实很自我,总会固囿于自我为中心的情绪表达之中,这与中国人的表达方式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正基于此,中国画的实质变革显得矛盾重重。屠鸿辉的作品让我看到了他的思考、他的表达,我从他的画中感受到他对于当下、对于社会的关注。简单的标题,灰暗而内藏隐忧的画面,是他以艺术的形式所进行的对现实的批判与宣泄,这画成了一篇犀利的文章,站在画前你便会随着他设下的谜题进行思辨。”

--刘梓封

 

展览作品

“失”系列之-白光2010年 纸本水墨180cmX96cm

“失”系列之-荒2010年 纸本水墨180cmX96cm

“失”系列之-漫2010年 纸本水墨180cmX96cm

“失”系列之-跳伞2009年 纸本水墨180cmX96cm

失“系列之盲纸本水墨 180×96 2009年 屠鸿辉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