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星星,星星——2013严力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0-23 16:34:4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酒会:2013.10.26 (Saturday周六) 下午4:00_6:00.pm.

展览地点:在3画廊

展期:2013.10.26--2013.11.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 798艺术区 797路10号院内。

 

严力做为“星星画会”的成員之一,做为一顆星星,30年之后,再次延续那個时代所带來的精神光芒! “星星,星星,星星——严力2013个展”将于2013年10月26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内在3画廊举办。

严力是中国当代重要的诗人,画家,作家。1954年生于北京。1979年成为北京先锋艺术团体“星星画会”的成员,这个团体在中国当代艺术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1984年在上海人民公园展览厅首次举办个人画展,是最早在国内举办的前卫个人画展。1985年学美国纽约,1987年在纽约创办“一行”诗歌艺术团体,并出版“一行”诗歌艺术季刊。画作曾被博物馆、美术馆以及世界许多地方的个人收藏家收藏。同时,诗歌作品被翻译成多种文字。

在3画廊自成立八年來,致力于对当代艺术的深度挖掘,对于当代艺术与当下的生活的关系是在3画廊在展览中所呈現的。艺术家严力,无论做诗人,还是画家,物质或者科技的发展,周遭的环境与人类的精神一直是他关注的主題,补丁系列——修补今天人类内心的千疮百孔;@系列——@当今的事物,还要@未来的憧憬,更要@历史和内心,既@快乐也@苦难和惨痛的教训, @能够@的—切,并且不忘记存盘;音乐系列——很多声音不是耳朵能听见的,而是分析出来的,但它是存在的,所以也是能画出来的。所有的声音都是有曲调、语调的;砖墙系列——映射到如今中国大肆建造的场景。

严力的作品是否再一次佐证了诗歌同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带给我们什么?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