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与心联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0-21 11:39:2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物与心 联展

展览时间:2013年10月12日至10月25日  

展览地点:在3画廊

地    址:北京朝阳区798艺术区797路10号院在3画廊

策 展 人:棉布

艺 术 家:付小桐,张欣,伍伟,MA BROTHERS

 

一张有质感的纸,已经袒露语境了。但是,距离心,又仿佛彼岸之隔膜。在付小桐一针一针的刺探和劳作中,或许是顿悟吧,群山豁然开朗,与心徘徊。

黑暗之中,马兄弟的纯洁之心嫣然微笑。煤,记忆之心。无穷尽的象征和文明史,已经让煤自身成为隐喻。马兄弟的策略是让煤毫不犹豫的表达童年的热望,从地下十八层高高来到大堂,心物合一。

张欣的"水母",玻璃以及它的泡影,是她伤感的叙事:一些生命嘎然终止,这是硬的消失;一些爱情的死亡,则是软的消失。天才的玻璃"水母",却是张欣精准的心。

依然是纸,在伍伟的剪刀和打磨中,在那细细密密的极限,流露出老虎,豹子优雅的灵魂。这一转化,正好是「山海经」的时装,心,就这样引导着物,并让它们通灵了。

在参展艺术家的探索和天才的手艺里,心有多敏感,物就有多灵。各不相同的媒介,一直通往庄子的心灵转化,并散发着超越时空的物质之美。 

——诗人棉布

 

展览作品

作品

作品

作品

作品

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