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肖像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0-21 11:00:1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艺术家:托尼•菲利普 & 徐航

策展人:谭昉莹 (Elaine), Benjamin Wright

地点:芝加哥亚洲艺术研究所

地址:3217 South Morgan Street, Chicago IL 60608

时间:2013年10月18日,晚上6-9点(展览持续至11月12日)

 

这场双人展览将呈现来自美国知名画家托尼•菲利普以及具有代表性的新一代中国青年水墨艺术家徐航的绘画作品。这是一场中西方文化间的对话,将两个平行空间的艺术家的所思所感聚集在同一空间中进行交流与展示。

我们的时代是一个怎样的时代?我们如何找到时代的特征?在这场展览中,艺术家用他们笔下的“肖像”来回答了这些提问。我们可以将怪异的人物身处日常场景中视为一种特征,也可以通过一幅以普通中国年轻人为主体的水墨画来解读时代的特征。

肖像,在这个时代中是被模糊的。它可能存在于现实生活中,或早已生根于我们的想象里。

 


托尼•菲利普作品


 


托尼•菲利普作品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