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欢喜—钱忠平朱雅梅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0-16 17:48:0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钱忠平 罗汉2 纸本水墨 2013年 36x23cm

 

展览名称:寂静·欢喜—钱忠平朱雅梅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3年10月19号——2013年10月28号

开幕时间:2013年10月19号15:30

展览地点:养墨堂美术馆一楼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华山路136号

主办单位:养墨堂美术馆

 

由养墨堂美术馆主办的“寂静·欢喜—钱忠平朱雅梅作品展”于10月19日15:30在养墨堂一楼水墨青花雅集会馆拉开帷幕。

钱忠平,现任教于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曾研习过版画,热衷于油画,最终以水墨绘制人物画,使一笔一墨都显示出生命之韵律,试图彰显生命之性格、生机与活力。人物画的夸张变形,逸趣横生,进行着对水墨语言的实验和探索,使得水墨的方式与变革的观念相辅相成。朱雅梅,现任教于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数十年来一直潜心研究中国山水画,以传统笔墨,现代情思,出入古今,另辟一方画境,黑白间清净且朦胧,宁静而悠远,如梦又如幻,无限深情铺展开来,淡淡地弥漫于纸上,淡淡地潜入人心间。兰心似水,脱尽俗相。“寂静·欢喜”,标榜了这对艺术圈的模范伉俪对于生活和绘画创作的态度,70余幅的人物山水画,可谓精彩纷呈,天然成趣,无声中传递着一段琴瑟之好,平淡真挚中显智慧。

 

展览作品

钱忠平 晚礼服2 145x37cm 纸本设色 2012年

朱雅梅 古塔34x46cm2012年

朱雅梅 觅 46x34cm2012年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