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外人——李泽南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0-16 16:54:0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用这种方式和过去告别 布面油画 100×80cm 2012年

 

展览名称:局外人——李泽南作品展

策展人:游金

展览时间:2013年10月18日——10月25日

展览地点:西湖当代美术馆(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

 

对艺术充满挚爱的青年艺术家们,需要一个平台把他们的作品展示给观众,与观众分享他创作的喜悦以及苦闷,也需要听到来自观众的批评或共鸣,这将是他们在继续的艺术道路中的动力和压力.

青年艺术家更是这个世界未来艺术的希望。对这个世界,他们既充满好奇,又感到疑惑,甚至不安。他们有的刚踏上社会,有的还没有从学校毕业,但年轻和热情是他们最宝贵的财富,对艺术的炽热之心是他们的精神支撑,他们勇敢的走在路上。

因此,西湖当代美术馆以提供这样的平台为责任,把青年艺术家李泽南的作品展示给大家.此次展览展出了李泽南近几年来创作的画作,反映了他对于美术史的思考和对家乡的热爱,也以他自己独特的方式回应了当下的美术现状。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5日,诚邀各届朋友前来参观,与艺术家进行现场交流与讨论。

 

展览作品

东极岛的晚上 纸本水彩 28×20cm 2013年

室友的鞋子 布面油画 2012年

他在看什么? 布面油画 100×80cm 2013年

汪家马路边的菜地 布面油画 100×80cm 2012年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