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荫——汪钰元2013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10-10 14:43:4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光·荫——汪钰元2013作品展

主办单位:ArtNetworking全球艺术联盟展览

开幕沙龙:2013年10月19日14:00-16:00

展览日期:2013年10月19日-12月5日

开放时间:上午10:00-凌晨01:00

展览地点:Homeless画廊,上海市杨浦区大学路201号(近复旦大学)

艺 术 家:汪钰元

 

Homeless画廊携手ArtNetworking全球艺术联盟,将于2013年10月19日至2013年12月5日期间举办汪钰元作品展“光·荫”。现场将集中展出艺术家汪钰元的十余幅国画和水彩作品,其中包括了他的“白桦恋”系列,“彩荷”系列和“江南水乡”系列等经典作品。

人的生活中总归有喜有悲,有阳光有阴影,才能呈现一个完整成熟的个体。一些经历又会经过时间而淡忘,却在一个相似的瞬间经验后,再度重现。展览“光·荫”希望能够让观众体味这种沉淀之美。观看汪钰元的作品,画面总流淌着淡淡的情绪。画家偏爱在日常的生活片段中寻找灵感,他的题材有生于斯长于斯的江南风景,生活过二十年的新疆风光,大片的白桦林……

他的创作手法,是将观众习以为常的风景,节选出特定的片段,运用带有浓烈情绪的笔触,单纯及略微夸张的色彩,引导观众进入他制造出的一种意境内,体味出作品背后的艺术家对往日时光的丝丝眷恋。尤其是他极具个人特色的古吴风韵,使你似乎可以自由的穿梭于过去与现在。驻立于作品前,往日那些温暖而琐碎的回忆都凝聚在眼前的画面中。

八十年代的流行音乐伴随着那个时代的人度过青春时期,如印记一般影响很多人的一生。当熟悉的旋律再度来袭时,相信会开启很多人的回忆。此次主办方将结合这个时期的流行音乐与本次展览作品,呈现一种不一样的观画角度,以期引发视听双重的感受,带给观众以“灵”距离的艺术体验。

 

展览作品

风继续吹

美错

梦呓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