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生”项目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9-25 18:27:5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写生”项目

开 幕 式:2013年9月28日(周六)下午3:00

展览时间:2013年9月28月—2013年12月31日

参展艺术家:毕建业、崔灿灿、段建宇、冯晓光、黄亮、李大方、李松松、刘晓辉、马轲、秦琦、  王兴伟、王音、项楠、萧搏、谢南星、张业兴、赵刚、周轶伦

展览地点: 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北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319-艺术东区A区

电 话:+86 10 6432 0091

大约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以来,摄影技术和设备的广泛应用使一些艺术家偏向追寻科技的便捷,写生的方式和定义也随之发生了改变:如今的“写生”已经变得更加多元和宽泛,它可以超出作为一种绘画方式时原本的范畴,甚至有时偏于内向从而更多地变成了艺术家画给自己的画。写生可以是一种绘画方式,它可以是对日常素材的整理收集,可以是对绘画作品的补充,也可以是艺术家对绘画本身独特的一种理解。

然而,照片能够为形象提供直观的参考,但并不能完全取代写生。写生对于艺术家来说是一种乐趣,它能够帮助艺术家在工作中完成对象和艺术家主体思维的转化,帮助艺术家贴近、认知自然和世界。无论是提高绘画技法、对素材进行收集整理、丰富生活体验、拉近与自然和形象的距离,还是作为一种创作方式,写生都十分重要。

“写生”是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丛林II——弥漫的形态”年度计划中的一个项目。本次展览旨在为艺术家提供一个轻松、开放的平台,虽然名字叫做“写生”,但并不局限于它的常规范畴,每个艺术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践和想法来界定和表述它。

“写生”项目将在2013年9月28日15:00于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北京)正式启动。

 部分展览作品


秦琦,彩色风景,70x100cm, 布面油画,2013


王兴伟,环铁风景2号,80x65x3cm,布面油画,2013


项楠,深水铁壳,52x70x3cm,布面油画,2013


谢南星,无题,30x40x3cm,布面油画,2013


张业兴,写生-院子,60cmX50cm,布面油画,201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