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余物nán jīng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9-04 09:35:4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剩余物nán jīng

开幕时间:2013年9月 8 日  下午 15:00

展览时间:2013年9月 8日—9 月27 日

展览地点: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第0号展厅

艺术家:  陶大珉&剩余工作室

主    办: 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

项目总监: 王亚敏

鸣    谢: 薛问问&南京艺术学院自由绘画系

开放时间: 上午10:00-下午16:00(封闭时间不定)

 

《剩余物》是艺术家陶大珉的一个不断生长的绘画项目。通过并非刻意保留下的消费,或消耗后的各类剩余物件和自然物,如包装、纸盒、杂物、私人物品、树枝、果实等,作为画面媒介和描绘素材,经过写生、涂绘与再组织之后,被绘画赋予了新的面貌,物尽所能地规整出物品的美学界限,日常的“生活形状”在这些剩余物上得以诗意般呈现,成为一种对个人经验的注释和象征。

《剩余物nán jīng》是这个绘画项目的第二回,意图将以往的项目内容与南京的短期体验结合,前期将呈现《剩余物》最新作品和进展。同时作为兼具了个人创作与教育项目等多样属性的“剩余工作室”概念的首次驻场,展厅作品的形态将随着每天现场创作的进度变化,创作和教育活动也将保留现场状态。除正常开放时段外,展厅空间将在部分时间内封闭,成为艺术家个人的“剩余工作室”,作为驻场创作实践和教育项目介入的场所,这样的功能转换将是随机的,不固定的,所导致的个人创作、集体教育和美术馆展示之间的不平衡将作为整体创作系统——《剩余物nán jīng》的独特部分而存在。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