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茵中国学院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9-03 11:34:1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时间:2013年9月13日至9月29日

地点:三里屯SOHO

“海茵中国学院(HENN CHINA ACADEMY)”作为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3年9月13日至9月29日在北京举行。“海茵中国学院(HENN CHINA ACADEMY)”是来自于德国、全球排行前十位的海茵建筑事务所(Henn Architeckten)从德国发起,并在中国落地的一个跨学科的研究项目,目的是将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和年轻建筑师与建筑系学生聚集起来,就共同感兴趣的与建筑有关的课题发起研究。2013年9月13日至9月23日,“海茵中国学院”工作营在北京举行。来自四所建筑院校的15名学生和海茵建筑的资深建筑师以及应邀而来的“海茵中国学院”专家组成研究小组,以“有着极少表皮的超高层建筑”为命题,进行工作营式的研究、讨论和创作。作为对这个课题的响应,研究与创作成果将于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展出,并将于2013年9月29日在北京尤伦斯艺术中心报告厅与公众分享。

这是一个独立的,以推进新想法及为学术研究创造空间为目标而创建的项目。 该项目正在研究和推进建筑设计的技术和方法,测试对未来建筑行业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新技术和新材料。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