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酬诚——孙夕恺国画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9-03 10:02:4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艺·酬诚——孙夕恺国画作品展

展览城市:山东 济南

总策划:周孝和

学术主持:孙磊

策展人:邢娜娜 毕晓慧

展览时间:2013年9月8日------2013年9月25日

展览地点:绘通当代画济南药王楼店(济南药王楼古玩城1号楼5楼004室)

主办单位:北京兴业绘通当代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图画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绘通当代画廊济南药王楼店

协办单位:天津旺源煤炭有限公司

 

孙夕恺是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同时也是国内知名的水墨人物画家,他的艺术创作备受国内外艺术界关注,此次展览展出他50余件人物画作品,是对他艺术创作的一个阶段性梳理。

艺术创作始终是孙夕恺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他利用工作间歇的时间创作,作品中的墨色、线条,融合了他对艺术的感悟、人生的体验,积聚在时间中的沉淀,透过画面细语倾诉。孙夕恺的创作在平和之行中体味着笔墨与造型的自然,坚持用具象平实的文化体验来刻画形象,研究造型,在意象空间里释放心体之真。他的画面里舍去许多客观的东西,以此获得了笔墨内省之境。同时,他的人物形象和笔墨语言坚守着温存的感觉,以整体的温厚精神体悟笔墨文化的境遇,作品里呈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平淡之境。画家何灿波:“夕恺艺术表达的视点,聚焦于生活现实背后的理想空间,他的画,在努力赋予人们看待现实的一种新鲜眼光,是淡淡忧郁如烟云般掠过后透射出的信念和对世间美好情感的遐想。”

以“立足传统,走向现代;以艺为媒,天下绘通”的指导精神,以规模化、专业化和多渠道的推广模式支持具有代表性的画家及其作品的绘通当代画廊,旨在为艺术家打造一个全新的艺术展示、推广和销售的高端平台。此次,绘通当代画廊与孙夕恺携手打造《艺·酬诚——孙夕恺国画作品展》,是对孙夕恺艺术创作的一个阶段性梳理,他的作品,在自然与心性之间取象,坚持用具象平实的文化体验来刻画形象,研究造型,在意象空间里释放心体之真。

 

展览作品

荷语

 

静夜之约

 

 

水墨肖像
 

 

水墨肖像
  
老人肖像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