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艺术家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8-21 16:31:4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3.08.23——08.31

开幕时间:2013年08月23 日 19:30

展览地点:西湖当代美术馆

地    址:杭州市南山路182-1号雁南艺术机构

 

由西湖当代美术馆、潘氏一品共同举办的幻想艺术家画展将于2013年8月23日晚19:30在南山路182-1号西湖当代美术馆开幕,参加本次展出的十一位艺术家是:蜕言、井上雄彦,Jay ,武功,青,马云,老谭,小紫,海豚,Justin,情人Q,正如您所疑问的,这些名字都是化名。而且这十一位艺术家中,只有六位艺术家是专业的,另五位则是业余创作。谁才是专业的艺术家?大家可在开幕当晚来看画识人。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了解到,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是艺术家,艺术与生活没有绝对的界限。只要是表达生活表达自我的都可称之为艺术。在活动当天,参观者都有获得答题获奖的机会,奖品不但有艺术家作品延生品,还有艺术家原创作品,机会十分难得。   

展览开幕及整个展览期间都免费对外公开,无闭馆日。欢迎各界人士亲临现场感受艺术的魅力。展览将持续到8月31日。

 

展览作品

作者:Justin


 

作者:海豚


 

作者:井上雄彦


 

作者:老谭


 

作者:马云


 

作者:青


 

作者:情人Q


 

作者:蜕言


 

作者:午工


 

作者:小紫


 

作者:庄杰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