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的形迹——孙佰钧、何灿波、吴少英水墨作品联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8-21 14:31:0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吴少英 , 墨 3274 , 2012, 墨、丙烯, 80 x 80 cm

 

展览时间 : 2013年8月24日至9月11日

开幕时间 : 8月24日 下午3点至5点

展览地点:北京红门画廊

学术主持:徐家玲

策展人:布朗

 

“个体的形迹——孙佰钧、何灿波、吴少英水墨作品三人展”将于8月24日起在北京红门画廊举办。

“实验水墨”在中国大陆已有近三十年的创作实践,而“实验水墨”得以相对充分的发展则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孙佰钧、何灿波、吴少英便是这一时期以来“实验水墨”创作的代表性艺术家。

作为中国最早创立的当代艺术画廊,红门画廊长期关注现代水墨的发展,继去年“清境:新水墨联展”之后,红门画廊再次策划孙佰钧、何灿波、吴少英水墨作品联展,以期展现水墨在当下旺盛的生命力和多样性。

孙佰钧、何灿波、吴少英是三位风格非常独立且鲜明的水墨艺术家,他们无论对于水墨的理解还是个体创作中的精神指向都不尽相同。正是基于三位艺术家长久以来对水墨艺术的不懈探索,红门画廊推出本次水墨联展,同时在学术上注重对三位艺术家个体创作经验的把握,避免用一种笼统的方式去理解每一个水墨艺术家的长期独立实践。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