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西域——王晓银国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8-21 14:13:3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阿拉善之冬(二)68cm×132cm

 

时间:2013.09.01-09.07

地点:吴东魁艺术馆

 

2013年9月1日,由北京卓艺梵程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东方艺术网主办、甘肃省金昌市文联、甘肃省金昌市美术家协会、绍兴书画社、中国老子书画院、甘肃金昌正崟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和美西域——王晓银人物精品展将在北京市东城区吴东魁艺术馆举办。

王晓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当代著名人物画家,现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甘肃国画院副院长。作为一位西部的画家,王晓银长期以来用画笔记载和传承着一个没有自己文字的少数民族——裕固族的历史和文化。此次参展的作品将包括王晓银近年来创作的近70幅彩墨和水墨人物精品画作。

此次的王晓银人物精品展将为和美西域系列展拉开帷幕。和美西域艺术展旨在将丰富的西域历史、风情、民俗、文化等通过画作的形式展现出来,将集中展现出更多的以西域为创作题材的优秀画家及作品,让更多的人们了解西域,走近西域。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