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 Budget Art Fair 2013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8-16 10:36:0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时间:2013年9月6至8日

地点:假湾仔六国酒店

 

在2013年5月举办的艺术博览会有幸得到空前成功,香港当代(HKC)很荣幸宣布HKC Budget Art Fair 2013一一一个真正连结艺术和人的博览会,将于9月6日假湾仔六国酒店首度举行。

HKC Budget Art Fair 2013为全球艺术爱好者提供可负担且新颖的艺术品。异于大部份的艺术博览会和美术馆,HKC Budget Art Fair 2013让不同背景的艺术爱好者了解,更为重要的是,追求艺术市场中最新的艺术品。这大大缩短艺术和公众之间的距离,并令爱好者感受到艺术品可以是私密的。除此以外,新进艺术家亦可在香港这个崛起中的艺术市场、中心展示作品。

艺术博览会似乎无法和利益和金钱脱钩,但HKC Budget Art Fair 2013希望跳出这个框架,尝试以艺术市场,艺术投资和艺术鉴赏的研讨会,连结艺术和大众,令艺术不再仅为资本阶级理解和拥有。

除了尝试打破艺术和大众之间的高墙,我们很高兴能够展出难得一见的北韩作品,让各艺术爱好者得以窥见被封锁国度下的人民生活及文化。

作为在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之后首个主要艺术博览会,以及在9月份的唯一一个艺术博览会,艺术爱好者着实不容错过HKC Budget Art Fair 201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