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d18 原弓 – 又见蝴蝶飞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8-12 14:08:3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时间:2013年8月15日至2013年9月12日

开幕:2013年8月15日 下午3点

地点:外滩十八号(上海市中山东一路)

 

原弓的系列项目《周公土》正在完成其不断丰富多变的社会介入系统,从开始发掘考古的现场到当代艺术材料的转换,从运输和储藏,将周公土在转运和挪移中确认其当代物事的价值和赋予其当代文化特质。

原弓自2007年以来对当代艺术的介入,借着网络化社群媒体的兴起,经济的兴起和衰落,当代艺术不断移位的现实,以及自身身份的变化。2012年对卡塞尔文献展的入侵,2013年对威尼斯双年展的空袭。都让他的姿态和工作的系统发生着变化,并引发着中国当代艺术的变化。

此次在外滩十八号瑷玲基金的项目,将再次展现他在入侵空间和文化观念的创造性,并为这个系统提供一个个体艺术家独立的行动方式。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