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逸—当代水墨宇辰邀请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8-05 17:15:2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凡逸—当代水墨宇辰邀请展

主办单位:宇辰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3年8月15日-10月15日

展览地点:烟台福山高新区永福园路

学术主持:赵力

展览总监:曾健 李永吉

艺术总监:张英剑

策 展 人:张丹

参展艺术家:杜小同、秦修平、谭军、曹远平、阴澍雨、杭春晖、潘汶汛、徐加存、

吴雪莲、王煜、黄丹、刘琦、马兆琳、祝铮鸣、孙浩、彭剑

 

“凡逸—当代水墨宇辰邀请展”将于2013年8月15日至10月15日在烟台宇辰美术馆举办。

本次展览是宇辰美术馆系列水墨展览中的一个,邀请中央美术学院赵力教授作为学术主持。其宗旨是以时间为经纬,聚焦于当代水墨发展中的主要案例。参加此次展览的有杜小同、秦修平、谭军、曹远平、阴澍雨、杭春晖、潘汶汛、徐加存、吴雪莲、王煜、黄丹、刘琦、马兆琳、祝铮鸣、孙浩、彭剑16位“70后”当代水墨艺术家大多堪称时代之代表、同侪之翘楚,据此而建构起来的展品线索无疑也更贴近于现实的脉络。我们从他们的作品中可以看到,青年水墨家早已超越了原有的画种、介质的种种藩篱,水墨当代性的建构业已汇为巨流。

作为专注中国水墨画发展的烟台宇辰美术馆,长期坚持“发现新价值、推动新水墨”的理念,一直以来潜心耕耘而不计名利。水墨的发展需要不断的总结和交流,而展览的方式就是其中最佳的方式。

 

展览作品

曹远平 肖像 2011年 96.5x65.5cm 水墨纸本
 
杜小同 桥 193×125cm

杭春晖 2013 仰光2 78x83.5cm  纸本水墨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