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度 瞬间-苏东平抽象绘画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8-01 19:03:5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 法度 瞬间 - 苏东平抽象绘画

展览时间: 2013.8.10—9.21

开幕式:2013年8月10日(周六)16:00-18:00

展览地点:中间美术馆 (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中间建筑艺术园区)

Tel:86-10-62730230

Fax:86-10-62856651

 

苏东平,一个长期在艺术圈与公众视线之外的抽象画家,1983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此次于2013年8月10日(周六)北京中间美术馆开幕的《法度 瞬间-苏东平抽象绘画》展览是苏东平先生的首次个展。展览将呈现他对绘画的探索与其一贯的精神追求。

苏东平最初接受的艺术启蒙教育,来自他热爱书法的父亲。书法中所承袭的“不描”态度潜移默化地根植在他之后的绘画学习和艺术创作过程中。尽管,学生时代“描”与“不描”的困扰到今天忆起仍让他感慨,但也正是成长阶段对传统美术教育模式地反叛、悖离,开启了之后苏东平“孤注一掷”的抽象绘画历程。

如今,苏东平喜欢用他最爱的篮球运动来对比他对绘画的感官体悟,他称之为“瞬间的专注”。直面苏东平的作品,直面的是艺术家的生命体验——艺术家赋予作品的巨大张力,在某一瞬间还原在观众与作品之间。日复一日,他执着于一再捕捉、剖析这种不可重复的感觉,又再一次将感觉诚实地还给画布。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