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定制 超越浮华”第二届北京国际私人定制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7-13 19:57:3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主办:北京中煌文化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北京中煌龙媒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3年8月23日-8月25日

地点:北京奥雅会展中心

由《TIDE财富圈》杂志主办的第二届北京国际私人定制展将于8月23日在奥雅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同期将举办《TIDE财富圈》创办十周年晚宴。北京国际私人定制展是《TIDE财富圈》于2011年首创的品牌展览活动,目的在于将“定制”这种最高级的消费形式所蕴含的人文精神进行充分的展示和解读。“第二届北京国际私人定制展”的展览主题为:“人文定制、超越浮华”。主办方希望个性化的消费理念与“人本主义”的消费精神深入中国财富阶层的灵魂深处,通过消费来理解何为有意义的生活,搭建定制服务商与定制消费者相互沟通的优质平台,并由此让中国的消费者融入世界最高级的文化圈与生意圈,赢得国际上流社会的尊重。

高级定制以其明确个性化诉求,返朴归真式的消费体验为全世界的上流社会所推崇。在五光十色的商品中迷失,是这个时代人们共同面对的困扰,在生活的所有细节中,都透出拜金主义的味道,审美退却、灵性磨灭,温情丧失,虚荣与浮名横行。我们该如何获得自我认知和自我肯定?社会又该如何走向友善和谐?我们需要的是文化的再造,秩序的重构和生活方式与价值观的梳理!浮华固然炫丽但却没有根基,我们要追问,浮华褪尽后的生命底色,我们要定制属于这个时代,属于未来的伟大的人文精神。

马斯洛曾经断言,人最高级的需求是自我实现,定制正是在这个层面上来满足人的需求,高级定制通过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将消费者内心最深处的渴望释放出来,让每个生命受到最高的礼赞,以达到对生命最虔诚的尊重。我们认为,你的衣服、你的车、你的眼镜、 你的包,都是你身体的一部分,他们共同构成了你的审美和价值,支撑起你的人格,批量化与标准化生产的工业成品恰恰是在这一点上同质化了人的个性,按照马斯洛的划分,他们满足的是相对初级的需求。高级定制的精髓不在奢华而在恰当、随心,不用与别人比较,只问内心声音。

在第二届北京国际私人定制展将展出顶级游艇、豪华汽车、皇室珠宝、高级定制服装、定制礼服、金奖红酒、咖啡,定制金融方案,定制旅游、健康管理等。在生活的各个层面都可以通过定制来获得服务。定制展是一场尽情欢乐的大派对,是一次人文消费的盛宴,从8月23日到25日,夜晚将举办盛大主题派对,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优秀的爵士乐队将奉上倾情的演出,红酒、香槟、晚礼服烘托明星、名流、名品在这里交织华丽的仲夏夜之梦。

人文定制的意义在于定制消费建立在有针对性的产品设计与生产的基础之上,手工生产是定制的关键环节,在大工业时代也许只有手工才能体现最温暖细腻的关怀,经历了漫长而略显盲目的“名牌”消费时代,越来越具有独立判断的中国的财富阶层将通过定制来重塑自我。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