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地飞行”优秀青年油画家联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7-05 16:34:0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唐勇钢《盛世华章》120x100cm

策展人:吴国彰

学术主持:泽瑞

展览时间:2013年7月12日~7月21日

展览地点:都市快报艺术空间---快意空间

主办单位:都市快报快意空间、杭州大瀚艺术机构、台湾积禅50艺术空间

 

“青年”象征着希望、梦想与力量,更是未来艺术大师的种子!!在众多从事多元艺术事业之中,我们唯独选择了“纯艺术”这一个领域,因为它是“杰出艺术家”的摇篮。

唯纯艺者非天赋、才气、学养、美学涵养、精神思想、热爱与一生奉献而不为功也。

一直以来,我们深刻明白在挖掘与激励青年艺术家上必须从精神上入手,而非从物质入手。精神者乃学术、探索、创新、品德、奉献、责任。

因此,我们十分期望更多的艺术青年在自我优美的民族文化上多加探索与着墨,因为,不具民族文化创新之作,如何入国家、民族之林,不入国家、民族之林如何获人民之魂,不得民魂之作,如何入世界之林而传之千秋。

薪火美展在走过五个春秋之后,今天万分有幸获得都市快报快意空间的肯定与支持。在本次“贴地飞行 青年艺术家联展”当中我们特别推荐:唐勇钢、郭伟璇、杨丽虹等3位青年油画家参与艺术盛会。有了快意空间的助力与投入,“薪火”应该可以立足于杭州本土,而逐渐形成一个实实在在有益于青年纯艺术家的公益品牌。


郭伟璇《立秋》60x80cm


郭伟璇《山外山》80x100cm


杨丽虹《闲园8》 80x80cm
杨丽虹《闲园9》--80x90cm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