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等可取——2013栗春个人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6-27 15:27:0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策划:张宝华

艺术总监:栗春

开幕时间:2013年6月29日下午三点整

展览时间:2013年6月29日—7月12日

主办方:感叹号艺术空间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798艺术区2号工美楼一层

 

“立等可取”四字通常是被写在景点照快像的广告牌上,在这里用来为这次作品展命名。我们经常用“长河”来比喻时间,因为它们都是不可阻挡的,每分每秒都在奋勇向前,绝不回头,所有的浪花、泥沙、涟漪、塑料袋、西瓜皮、呕吐物、五光十色的石子、带篷子的小纸船,都被轰轰隆隆的汹涌波涛卷着向前飞奔,直到它们消失不见的那一刻。时代的洪流卷走了太多,但回首它路过的河床,总有些东西会沉淀下来,不论是优美的,还是丑陋的,伟大的,还是低劣的,登堂入室的,还是弃如敝屣的,能沉淀下来的,就都值得记录。这些作品记录了一些人物,不管情愿不情愿,他们走入了我们的视野,书写了我们的时代。但这些作品并不是在为这些人物树碑立传,我们看到的,也许只是表面。画家想做的,只是为这些二维的描写赋予一个时间的维度,让时光去隔开距离,也许我们会读出新的风景。画家将这些人像付诸笔下需要以年计的时间,但相对凶猛的时间本身,也不过是一瞬间的事,立等可取。

此次由感叹号艺术空间承办的“立等可取”将于6月29号至7月12号在北京798艺术区展出。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