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生”绘色》青年艺术家群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6-18 10:48:1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3.06.23-2013.07.12

主办单位:北京三禾空间

展览地址:北京三禾空间

 

天地之大德曰生。——《易·系辞》

形体色理以目异。——《荀子·正名》

生有无限种表达的可能,色是斑斓讲述的使者。“爱之欲其生”,“五色令人目盲”。借助艺术家创作的各具个性的作品,绘“生“绘色展,我们一起来寻找感动。

由毕立伟、陈博、代臣、纪福堂、李木子、李晴、刘波、刘戎风、罗猛、潘君、施维庚、谈凯莉、唐国志、王前进、王卓、魏路遥和张洪雷等十七位当代青年艺术家参与的《绘“生”绘色》展将于2013年6月23日在北京三禾空间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展现了青年艺术家们对于“生”和“色”的不同思考和理解,用他们的真诚表述着可言说与不可言说的生色。展览汇集了不同形式、风格各异的作品,展现了年轻艺术家对于人性、认知和社会的思考和表述。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