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奏——青年艺术家联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6-17 14:56:5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前奏——青年艺术家联展

展览主办方 :ArtNetworking全球艺术联盟

展览开幕沙龙 :2013年6月22日14:00-16:00

展览日期 :2013年6月22日-8月15日

开放时间 :上午10:00-凌晨1:00

展览地点 :Homeless画廊,上海市杨浦区大学路201号(近复旦大学)

艺术家 :李雅玲 梁虹 夏存

==============

Homeless画廊将在6月22日推出前奏——青年艺术家联展,由展览主办方ArtNetworking全球艺术联盟特别邀请三位青年艺术家李雅玲、梁虹、夏存参展。艺术家有理想能够带给他们很多创作活力和灵感,是非常宝贵和需要被鼓励的。幸运的是他们三位也都有自己的理想和坚持,展览当天他们将现身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关于创作和艺术的背后故事,诚邀您的加入!

所谓前奏,是华丽登场前的先声。一批批艺术家陆续在艺术舞台上崭露头角,而在正式被人们熟知之前,一定会有酝酿期和前奏阶段。此次参展的艺术家均为上海美术学院研究生,选择这几位是因为他们并没有安于学院派程式,而是展露了风格迥异,凸显个性的创作面貌。

李雅玲,擅长捕捉生活的日常片段,感情细腻,同时又是一位极富理想的艺术家,她认为理想要坚守,自由要追,纯真要真诚。而这批作品恰恰透露出她对童真的思考和欣赏,是她自己从对生活的泛滥的美好感情中辨识自己,从纯粹的感性中提炼出理性的一种尝试。

梁虹,童年时家门前的一大片绿草地,对她的创作产生了很大影响。草也渐渐成为创作的背景和语言,画面居中的东西在变,表现艺术家正在经历的事和心迹,她以这样的方式为自己的生命历程做一个不一样的记录。

夏存,试图寻找一种可能性,来打破平时固有的思维模式,乐此不疲的观察着周围的细枝末节并将之转化为艺术语言,让大家知道周围环境还有并不为人所注意的部分。

最可贵的地方是他们身处在纷繁复杂的艺术环境里,仍然持有对艺术和理想的热情,不跟风,坚定的探索着属于自己的风格。属于他们标志的前奏已经开始,相信会让观者期待之后更为成熟的艺术展现。

==============

特别提示:

2013/6/22 下午14:00—16:00为我们特别沙龙时间,沙龙的名额有限,如果您对我们的沙龙感兴趣,需要在之前与我们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21-6275 8035。RSVP:Sue Zhang。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