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策个展《滤镜》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5-21 15:43:0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个展时间:2013年5月25日-6月25日

展览地点:天人合艺.艺术中心

策展人:沈其斌

主办单位:浙江天仁合艺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

 

本月25日(周六)下午三点,天人合艺•艺术中心将举办当代著名艺术家管策个展----《滤镜》。在滤镜系列作品中艺术家通过摄影,艺术微喷,泛太克蚀刻艺术纸等综合材料绘画手法改变了以往我们对摄影作品的审美体验。

管策1957年生于南京,1981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现任教于南京晓庄学院美术系。作品先后在国内外各大展览中广获好评,是南京当代艺术群落里的“老歌萨克”,一直起到领袖的作用。在当代艺术这个语境中管策以他特有的方式表达着“超现实主义”的理念。一直以来管策的作品都给人以优雅气质的视觉体验,他能够在照片的转印,色彩的涂抹,扫拂中挥洒着一份优雅而又不流落于纯粹抽象的意境。本次《滤镜》系列作品在创作手段上采用的是图像合成,这就意味着是将一种不可能性变为可信的视觉现实。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摄影技术在原有技术的层面上的派生,再通过艺术家个人的独特创作手段来达到自我观念的表达,整体作品给人以忧郁回忆的味道。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