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的永恒一魏野大型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5-09 16:24:3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狂想的永恒一魏野大型作品展

策 展 人:武东东

学术支持:杨卫

主办单位:树美术馆

协办单位:艺术汇 时装杂志

开幕时间2013517日下午16;00

展览时间:2013年5月17日-6月2日

展览地址树美术馆(宋庄古玩城北边紧邻)

魏野的个展将在位于北京宋庄的树美术馆举办。这个以艺术家的同名作品“狂想的永恒”为主题的展览集中展现了魏野创作于近二十年的艺术作品。由绘画、雕塑、电影、图片、多媒体、音乐装置组成的展览以崭新而多元的形式呈现了艺术家对社会、自然及思想领域问题的深入探讨。艺术家的创作理念及艺术价值观念在一个个标志性的作品形象中得以生动彰显。

展览展出作品

“这次展出的作品类型比较完整,从各个角度思考了一下,呈现出一个崭新的展览形式。”针对此次展览,魏野介绍道,“艺术展览一定要把观看展览的人集中起来,聚焦于艺术家提出的问题和阐述的问题,哪怕有一分钟去理解艺术家的作品,都是成功的。”本着这样的理念,魏野想尽各种办法和手段,力图使这次展览体现出其与众不同之处。“从2009年到现在的作品多一些。”在谈到对展出作品的选择时艺术家说到,“这次展览硬件作品就是油画、雕塑,别的都是附属的,就是想改变一下人们审美的疲劳和对视觉、对展览的传统认识。”

展览展出作品

艺术家魏野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