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恩·睿科夫版画精品收藏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5-09 15:10:2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参展艺术家:鲁梅恩.睿科夫 西奥多.奥夫沙洛夫 伊曼纽拉.科瓦奇 巴思睿.麦克利等数十位保加利亚艺术家

策展人:艺非

开幕时间:2013.05.18下午15:00

展览时间:2013.05.18——2013.06.18(9:30——17:30)

艺家国际画廊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仁北二街299号艺家城市酒店内

 

鲁梅恩.睿科夫版画收藏展将于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下午3:00于艺家国际画廊开幕。届时将展出鲁梅恩.睿科夫、巴思睿.麦克利、卡罗玲娜等多位保加利亚艺术家的经典作品。

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的保加利亚,有着两千多年的灿烂文化。从早期的装饰派写实风格到20世纪60年代以后的西方现代派风格,版画——作为保加利亚最杰出的艺术成就,已然经历了几个世纪的辉煌与发展。强烈的视觉表现、富有意味的图像重构以及明确的社会批判意识,定义了新一代保加利亚艺术家在国际艺术舞台上的魅力与影响。

尽管与中国有着类似的历史阶段、政治体系和民族情怀,但具有旺盛活力的保加利亚当代艺术在中国的认知度却一直是缓慢的。为了向更多人展示它的面貌,本次展览汇集了保加利亚最具创造力的杰出艺术家,藉此审视保加利亚当下环境中的社会和政治问题。

以抽象风格而著名的艺术家鲁梅恩.睿科夫同时也是保加利亚最富盛名的收藏家之一。从鲁梅恩的收藏作品,不难看出艺术家本人对于抽象和能指的偏爱。变化的时代、语境在艺术作品中表现为不安与焦虑。本次鲁梅恩.睿科夫版画收藏展,将传递自保加利亚的符号语言,全面展示一个国家的当下与情感,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莅临。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