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苏”油画名家邀请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4-25 17:21:1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2013.04.26

展览时间:2013.04.26-05.31

开幕地点:凤凰艺都美术馆

由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上海美协油画艺委会、江苏省美协油画艺委会、凤凰画材集团联合主办的“上海•江苏”油画名家邀请展将于4月26日上午10:00在无锡凤凰艺都美术馆隆重开幕!俞晓夫、周长江、李磊、张华清、陈世宁、沈行工等20位画家的所展作品,基本可代表上海、江苏油画主体文化,老艺术家们沉稳的表现手段与中青年艺术家们大胆的新技法,诠释更为个性化的油画语言;他们的作品思想内涵丰富,画面视觉效果强烈,能够集中反映新时期中国油画发展的态势。凤凰画材集团为两地艺术家打造艺术交流的空间,同时也让无锡市民饱览两地油画文化的无穷魅力搭建了平台。

无锡是个好地方,自古人杰地灵,无数艺术家、文人墨客为之流连。上海、江苏两地著名油画家还将来到无锡将参加为期两天的写生活动,他们将用艺术家独特的视角来观察无锡的美景,用自己的画笔描绘无锡美丽的湖光山色。凤凰艺都美术馆是由凤凰画材集团创办的集收藏、学术交流、艺术鉴赏、学习、展览于一体的美术馆。作为江南地区民营企业中唯一的开放性、公益性的艺术展示平台,该馆一直为江南的文化艺术事业孜孜不倦的奋斗。本着追求艺术、服务大众的理念,凤凰艺都美术馆定期邀请著名艺术家来锡举办画展、开展学术交流,还为无锡的艺术爱好者、广大市民、企业家、收藏家举办各种艺术知识的普及、美术水平提高的辅导讲座以及各种艺术交流活动,丰富无锡的文化生活,提升无锡的文化元素。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