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银饰艺术家Christian上海沙龙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4-22 10:31:1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时间:2013.05.26-06.09

地点:安福六号画廊

安福六号画廊携手北欧风情举办的银饰艺术展即将于5月26日在新天地拉开序幕。以其在展示当代银饰艺术的同时,为西方文化向中国的传播提供了一个共享与交流的平台。

与光鲜闪烁的黄金、珠宝等饰品相比,银自然是以其低调内敛的气质存在;而正是这番气质与内秀,造就了Christian的手中灵动净放的艺术杰作。 瑞典著名银饰艺术家Christian对银饰有着很深的理解,在这含蓄内敛的材质上如何闪现出生命的韵味与灵动的光芒?Christian有着自己的诠释。Christian艺术大师的作品中,大多以花朵以及生命孕育的图案出现,这或许是这位从艺四十年的女性艺术家对于生命成长的理解:在含苞之后是灿烂的绽放,柔美的图形潺潺的银光相互融合,将生命的灵动与成长体现的淋漓尽致。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