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凝视!——Alain Urrutia个人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4-19 17:30:1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 2013.04.27 (周六)下午3点

展期: 2013.04.27-2013.06.27

地点: EGG画廊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327号

 

<再一次 凝视!>Alain Urrutia个人作品展将于2013年4月27日在EGG画廊开幕。

西班牙艺术家Alain Urrutia的作品对日常生活的兴趣,使他的作品拥有一种挑衅,是对表现极限性的挑衅。从艺术再审视的物体中来形成典型的日常生活场景,使某个没有任何设定好主体的瞬间获得美的增值。现实艺术风格、新视角的取景或模糊聚焦技术的使用及颜色的局限性,使得画面具有揭露性的特点,他运用梦幻般的想像来远离通常记录日常生活场景照片中的摄影元素的冷漠。这些促成他作品中的模糊部分成为有力的、对本应清晰物体的强烈表现方式,他的作品拥有永恒性和不确定性。因为他所希望的不是描述,而是表现一个可视的神秘。

这里展示的所有作品应该从两方面进行理解:一方面这是所有至今为止他的作品;另一方面,这是通过一些碎片和一些消失的描述对图像进行研究,使远离看到景象的第一印象,分析、重述、解释并分析原有的景象。

在任何时候,Alain Urrutia的绘画都不仅是一种技术,更是一种理念,不仅把使用颜料作用为一种隐形的操作流程,或继承艺术史的观念,甚至从目前的市场趋势,他的作品更是通过一个复杂的程序来展示这些被删除的图像、无尽的未完成的故事,来改造另一个现实。

Alain Urrutia| 阿兰·乌鲁蒂亚

被认为是年轻有为的西班牙巴斯克艺术家之一。

巴斯克大学美术学士,作品曾在最近的马德里当代艺术博览会和里斯本当代艺术展览进行展出。

在短暂的职业生涯中,他的作品已经在毕尔巴鄂古根海姆博物馆展出过,并参加了众多的群展,如在美术圈(马德里)西班牙青年学院视觉艺术展,“Artium”(毕尔巴鄂)的”Entornos Próximos”, CA2M(马德里)的"Antes que todo”, "la Casa Encendida”(马德里)"黑暗与野性”,OTR艺术空间(马德里)的“todo disfraz”, S.O.S 4.8. (穆尔西亚)"Melodía Prohibidas“, la Galería Eduardo López en México D.F. 的 "Presages”, la Galería Mario Sequeira (布拉加)的“Enchanted Mountain”, 在这些地方,他与其他艺术家共同分享展示的空间,如Alex Katz, Julian Opie, Axel Hütte, 或是Franz West.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