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绘画致敬——逯哲辰个人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4-10 09:22:5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4月16日上午10点

展览时间:4月16日—4月21日

地点: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展览馆(南京仙林大学城文苑路1号 南京师范大学 原美楼1楼)

 

前言

吴维佳

如果你认识逯哲辰,并且曾经与他有过交谈,那么,你会发现他对事物的表述方法很特别,而且很精准。他应该读过很多书,是一个有教养的青年。

如果你有可能进一步了解他的话,你更会发现他是一个独立思考,思维缜密,条理性、逻辑性很强的人。同时,在他身上也会显现出一些与其相悖的东西;例如:过于理想主义,焦虑、敏感、犹豫不决等等。这些都使他成为一个矛盾复合体。不过,我以为这样的矛盾正好是逯哲辰的特点,也就是他的特质,是作为一个画家所应具备的特质。

今天,你能够亲眼看到逯哲辰所展出的这些作品,近距离接触他本人,你能够见证我之所说,能够感觉他这个人,感受逯哲辰想告诉我们的他的那些心情。

他向我们证明他是一个画家,一个出色的画家。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