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当代艺术五人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4-04 16:23:1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时间:2013年4月8日-4月13日

地点: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

 

“融”——当代艺术五人展,将于2013年4月8日下午3:00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天津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主办,鼎轩动漫培训学院协办。

展览主题“融”既是对当下青年艺术家所处生活环境的一种诠释,也是对他们特有的创作方式与心境的升华。对于今天成长中的青年艺术家来说,他们所面临的世界是多元化的、无中心的。他们的生活同样有更多的选择,因此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们的艺术作品呈现出多元并存的状态。与以前的艺术家相比,这个时代的青年艺术家更加自我,材料和媒介的界限在他们那里也越来越模糊,而新技术、新媒体的采用,也扩展了各自的艺术领域。因此,对于这个时代来说,真实的生命存在往往显得更加直观与感性。

本次展览展出了徐加存、郝世明、肖舍果、刘一侨、周旭帆五位青年艺术家的代表作品。五位青年艺术家均在创作方面建立了比较个性的图式和语汇。审视他们的作品,既可体悟到共性的内涵,也可感受到各自的意蕴。共性在于,虽语言与图式不同,但对真实生命存在的体悟确是一致的。个性在于,从不同的视角,运用不同的语言表达着对生命的感悟。

对于五位艺术家的作品,不同的人自然会有不同的理解与感受,因为每位观者的知识背景、心理空间不同,他们也在与各自感兴趣的作品完成新的“融”。

因此,“融”既是作者之“融”,也是观者之“融”。

本次展览的展期自2013年4月8日开始,将持续到4月13日。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