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骏逸水墨画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3-30 18:24:2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艺 术 家:李骏逸

学术主持:郝青松

策 展 人:孟灏

开幕时间:2013年4月7日

展览期限:2013年4月7日——2013年5月6日

主办单位:九思英迪格文化艺术

展览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314号

李骏逸《梦在春天的形状》个人水墨作品展将于4月7日(周日 )下午16时,在天津海河英迪格酒店举行。本次将展出李骏逸2011年至2012年所创作的部分作品。

我们仿若能钻进一个梦幻女孩的内心,任随她奇幻想象的展开,来到一个充盈着繁茂大树、片片落叶、朵朵鲜花、成群游鱼、海草与珊瑚、爱情与母性的现实中人类无法企及的完美诗意的仙境。

马利坦说:“诗是自我净化的寻求,即对外部的或外来成分的排除。”诗歌如此,绘画艺术亦同理。从李骏逸的作品中我们发现世事的丑恶并未玷污她的心灵,她是个与世俗芜杂浮躁的绝缘体。无论是其画面中表现出的看似自由随意的天真单纯还是在苦痛、现实之下的无奈叹息,她都没有放弃美好,用一种纯粹的心灵艺术,温暖着人们,消解着人之冷酷与黑暗,捏塑出一个愈行愈近的“梦在春天的形状”。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