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蒋悦小画欣赏会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3-11 09:50:0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策展:黄翔、叶敏

开幕/Opening:2013.3.20. 14:30

展期/Duration:3.20——4.20,2013(春分-谷雨)

主办/Organizer: 扉艺廊 FEI Gallery

支持媒体/ Media Supports:艺术国际、雅昌艺术网、信息时报、南方都市报、《画廊》、广州日报、东方视觉、《That’s》、好戏网、99艺术网、新快报、56视频、羊城晚报、《伊周》

地址:广州市农林下路5号亿达大厦G层 扉艺廊 Address: FEI Gallery, G Floor, Estate Plaza, No.5, Nong Lin Xia Road, Guangzhou, China 电话/Contact:020-3768 8830

网站/Website:www.feigallery.com

北京,珠海,东莞,香港,广州,哈尔滨。当老蒋去不同地方做画展,我总是会放下小楼的设计,结伴同行,和他分享一些场景和心得。看着他不少旧友的昔日情怀和粉丝的热烈追捧,心里感叹着这个总自嘲自己不善言语的老蒋,却有深深的情感和漾溢的才华,感染着大家,跨越了年代。

2011在AHA,我首次为蒋悦策划了“微”画展,感受大家对艺术渐行渐近,作品倍受喜欢,却意犹未尽。而2013“春分--蒋悦小画欣赏会”在扉艺廊,在广州这个最富创造力的当代艺术中心展出,与它的掌门人叶敏一起为蒋悦策展,我们自信满满。

如何在蒋悦众多作品种类中作出选择,这事我和叶敏三个月前都在犹豫,在作品分类时,一直被“纸头”所吸引,他拿起信封贺卡,脑子放飞,笔线色彩就随手铺上,自由灵动。而“北方往事”是旧岁月的影子,那份欢快,那份野趣,是对童年时光的忘苦思甜。他画的“红色娘子军”貌似主旋律,但从他的画中看到了这些舞动的女兵,给他的蒙昧岁月吹醒了性的萌动。偶尔聊起,都说那时看着脸在发烫,常说,谁都有过青春的骚动。“重彩”、“微”,是艺术家对色彩与构成的演绎和创作,在色彩叠构中你可以寻觅其中的变化。

“纸头”、“微”、“北方往事”、“红色娘子军”、“重彩”,是我们最后选定的内容。我们在小楼聊起画展一些细节时候,将这次画展定为小画欣赏会,希望大家用一种愉悦的心情,在春天,分享蒋悦的艺术与生活。

不同人,用笔,用心,用不同形式把岁月下载。像蒋悦,走着画着,不经意间,一句冷笑话,一段酷微信,他的人生,就越发悠然自得了。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