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都都油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3-01 16:44:13 |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馆


梦中小舟
作者:戴都都
创作年代:1989
规格:150×180cm
品类:油画

 

展览时间:2013.03.16 14:30 至 2013.03.28 12:00

主办单位:辽宁画院、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6号展厅

 

戴都都,1963年出生,沈阳人。1985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现为辽宁画院常务副院长、辽宁省青年美协主席。

戴都都是辽宁青年美术家群体的领军人物,他是一位富有青春活力和艺术感召力的人,他对艺术有着真爱和不灭的激情,这一切都自然地融入到他的作品中,小到一束花、一只鸟、一辆小货车,大到勇士……无不是对生活的感悟,无不是一种心灵真实的体现。

英雄主义是戴都都创作的一个永恒主题,从他早期的代表作《满江红》、《与但丁讨论神曲》,到青铜时代系列的《勇敢颂》、《把酒论英雄》,直到他的巨幅创作《向大师致敬》,让人们真正领略到创作中迸发出的那种激情感染,使人们像古往今来的英雄那样,更勇敢地生活,更有梦想地生活。

 


满江红
作者:戴都都
创作年代:1996
规格:175×175cm
品类:油画

 


爱书
作者:戴都都
创作年代:2005
规格:100×80cm
品类:油画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