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水彩画家关维兴、张克让、张翔得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3-01 16:30:17 |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馆


森林的主人
作者:张克让
创作年代:1981
规格:40×38cm
品类:水彩

 

展览时间:2013.03.15 至 2013.03.23 12:00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7号展厅

 

水彩画是世界画种中的一朵奇葩,中国画家把东方人的文化理念、思维情感、品格气质融入水彩画中,使中国的水彩画在世界水彩画系中特立不群地绽放。

此次展览三位北方水彩画家的作品:关维兴惟妙惟肖的人物画、张克让不拘一格中国民居作品、张翔得大气豪放的北方山雪作品,各有特色又相得益彰。他们的三人行画展已在北京荣宝斋、上海朵云轩、黑龙江省美术馆成功举办。

此次展览,将中国北方特色的水彩艺术推广传播,让更多的人们热爱并参与水彩艺术,积极鼓励年轻人加入创作队伍,为水彩画艺术培养后备新生力量。此次展览,将会通过出版书籍、新闻媒体等形式传播,扩大水彩画艺术的影响力。希望此次展览能够成为观者的视觉饕餮盛宴!

 


古运河畔
作者:张克让
创作年代:1987
规格:54×87cm
品类:水彩

 


农家一隅
作者:关维兴
创作年代:1996
规格:74×55cm
品类:水彩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