俪人行——女画家联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2-22 15:07:1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汤士澜《消夏之一》 直径30cm (国画)

 

策展人:吴国彰

学术主持:泽瑞

主办单位:朵云轩 大瀚艺术空间 台湾积禅50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地点

3.8~3.14杭州朵云轩 天书楼(西湖区圣塘景区5号)湖畔居----(国画)

3.8~3.25大瀚艺术空间(杭州市上城区将军路56号)-----(油画)

开幕时间

朵云轩 3月8日下午1:00

大瀚艺术空间3月8日上午10:20

 

女性艺术家作品,有其柔媚、温馨、和谐,温润的一面,相对于男青年艺术家,显得更加具有灵秀、碧玉玲珑之气,与唯美主义的特质。

才女是受到世人敬重、仰慕的历史上才女无数,唯吾人尤锺喜于“李清照”,万分期望当下时代的艺术圈中能有幸再遇“李清照”,与其一起探索、一起成长、一起励行。

欣逢2013妇女节,特精诚邀请吴高岚、张玲、汤士澜(国画) 王瑾、杨丽虹、咸鹭(油画)等才情卓越的俪人艺术家们,分别齐聚湖畔居朵云轩 天书楼(国画3.8~3.14)与大瀚艺术空间(油画3.8~3.25),共挥情墨。

 


王瑾《华丽的交流》200x190cm (布面油画)


 


吴高岚 ---《女人语之等》 45x61cm(国画)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