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大师赵辉“人·人”中欧巡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2-22 10:33:4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酒会: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下午5:00 - 8:00

展览时间:2013年3月1日 - 26日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22院街艺术区6号楼77号

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电话:010 58263255

艺术是没有国界的,它可以冲破一切障碍,让世界各地的人民更好的理解和沟通。人,是社会的主体,也是本次展览照片的主体。视觉艺术大师赵辉把镜头聚焦于欧洲和中国的普通人,将他们生动而有趣的生活场景淋漓尽致地展现给这个世界。他通过中国人与欧洲人巧妙的对比,使我们看到中欧虽在地理上相距遥远,文化背景和社会制度也各不相同,但在个人、家庭和社会生活的诸多方面却有着十分相似之处,向我们展示了多种文化互通互融,多个民族和谐共处、合作共进的美好愿景。早于2010年,赵辉在上海世博会欧盟馆就举办了“一个中国摄影家眼中的欧洲”摄影展;2011年,他分别在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和欧洲议会举办了两次“中国故事”展览;2012年9月又在欧盟对外行动署(外交部大楼)举办了“聚焦中欧百姓”摄影展;同年12月,在欧盟驻华使团再次举办了“中欧百姓聚焦”摄影展。这几次史无前例的展览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获得了中欧双方的一致认可。为了让人们更好地了解展览的意义,加强中欧人民的友好往来,欧盟驻中国使团特将大师的展览移师中国本土,希望可以引起更多的共鸣。

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由沈桂林先生创办于200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包含连锁画廊、艺术俱乐部、艺术基金三位一体的具有综合性发展的国际艺术机构,在北京、海南、巴黎都有分支机构,是一个国际化的艺术产业平台。

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推介中国20世纪至今最优秀的艺术家。是艺术家、收藏家、金融家、企业家文化交流的艺术平台。通过全力推广和精心打造,被中国文化部授予“中国诚信画廊”的称号。

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总部位于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展厅面积2000多平方米,长期展示国内外著名艺术家的精品力作,举办不同类型的艺术专题展,是集艺术欣赏、收藏投资于一体的高雅场所。以专业性、学术性和诚实守信为宗旨,通过展览策划、学术交流、媒体宣传及市场推广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成功推出颇具影响力的艺术家。

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建立面向世界顶级艺术资源和艺术整合的运营平台,不断推动艺术产业与其他行业的跨领域整合,让艺术改变生活,让文化创造价值。

1  2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