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物游”2013海口观澜湖当代艺术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2-20 19:25:3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画展主题:“心与物游”2013海口观澜湖当代艺术展

艺 术 家:刘伯骏、曾建勇、李百鸣、蒙志刚、谢砚

策 展 人:朱小钧

展览期限:2013年3月7日至3月31日

展览地点:海口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酒店多功能厅一、二、三号厅

主 办 方:《投资与理财》杂志社、《艺术与财富》杂志社

联合主办: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球度假区

承 办 方:北京时代天闻传媒集团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艺术品收藏投资,在极大的丰富精神生活的同时,也为自己带来了更为多元化的投资方式,观澜湖作为国际一流的高尔夫球会,一直秉承着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具高端优质的服务。本次由《投资与理财》杂志、《艺术与财富》杂志及观澜湖强强联手,联合主办的“心与物游”画展,致力于搭建以丰盈财富生活为导向,艺术品收藏品鉴为桥梁,将“财经”、“艺术”、“休闲”相结合的跨界展示平台,期间邀请知名艺术评论家、参展艺术家、藏家等与观展嘉宾、媒体朋友一同分享时下艺术品收藏投资市场动态,解读中国艺术品收藏投资热点,为每一位来到观澜湖的朋友带来一份高端艺术盛宴。

艺术家简介:

刘伯骏:笔名老牛骏, 1921 年生于四川宣汉。1942 年考入国立艺术专科学校深造,师从潘天寿、吴茀之、李可染、诸乐三、林风眠诸教授,主攻写意花鸟,兼习指墨。1947 年毕业后,在杭州国立艺专吴茀之、诸乐三、潘韵诸教授的支持下,潘天寿校长为其在湖州韵海楼举办了《潘天寿门生青年国画家刘伯骏作品展览》,1948 年春在国立艺专前任校长陈之佛教授推荐下,与徐悲鸿、李可染、潘天寿、陈之佛等同列在南京举办的《现代名人书画展》。

曾建勇:1971 年11 月出生于广东澄海。毕业于国立华侨大学艺术系中国画专业、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研修班,其作品风格独特,屡受国际好评,拥有成熟的海外收藏家队伍,现工作生活与北京。

李百鸣:1981 年生于哈尔滨,文学硕士学位,现为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教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员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会员。

蒙志刚:1975 年生于广西桂林, 1998 年毕业于广西桂林学院环境艺术专业。其作品带着一种未来幻象的性质,是图像时代纯视觉化表达的一种方式。

谢砚:著名国画家,北京大学资源学院文物系客座教授,文化部艺术品鉴定评估委员会委员,中国画作研究中心研究员,荣宝斋画院美术馆馆长,擅长山水画,其作品清幽秀丽,奇峭简拔。又抛却元人幽寂枯冷之颓势,画面柔和饱满,恬静旷达,深邃幽远。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