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藏·怡家——当代美术名家作品联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1-15 10:09:5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艺藏·怡家——当代美术名家作品联展”是北京壹美四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的壹美四季艺术空间的开馆展览。本次展览汇集了(按姓氏拼音排序)崔凤东、陈宏年、董正贺、刘庆和、李耀林、唐勇力、吴静涵、王镛、邢俊勤、袁波、张大林、赵国生、张星斗共十三位中国当代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展览将于2013年1月20日下午3点举办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壹美四季艺术空间还将举办雅集笔会,届时将邀请李耀林、邢俊勤两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

此次“艺藏·怡家——当代美术名家作品联展”的举办,与壹美四季提出的“家•藏家•家藏”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展览的作品融合了中西方绘画的精髓,是传统与当代,国画与油画的荟萃性展示。

展览城市: 北京-观音堂艺术区

展览时间: 2013年1月20日-2013年2月20日

展览地点: 观音堂艺术区壹美四季艺术空间

主办单位: 壹美四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壹美四季艺术空间

参展人员: 崔凤东、陈宏年、董正贺、刘庆和、李耀林、唐勇力、吴静涵、王镛、邢俊勤、袁波、张大林、赵国生、张星斗。(按姓氏拼音排序)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