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卷云舒——刘欣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2-25 11:27:2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主办单位:大庆文体旅集团

协办单位:大庆家天下建材装饰公司

承办单位:大璞百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展览策划:清月

艺术顾问:尚波

展览助理:陈红

展览日期:2013年1月4日——20日

开幕时间:2013年1月4日上午10点

展览地点:大庆百湖美术馆

 

艺术究竟有没有疆界呢?艺术家的表达范围究竟能超出人类的视觉经验有多远?它是否可以不受限制的、无限超越艺术经验本身?它是否真的能够跨学科,并且弥合掉艺术与其它学科的界线?这些问题在艺术家刘欣的作品中似乎可以找到答案。

2013年1月4日、云卷云舒——刘欣作品展,在大庆百湖美术馆隆重启幕,这是艺术家刘欣国内的第六个个展,此次作品展共分三个系列:即云卷云舒都市系列、云卷云舒山水之间、云卷云舒灵魂粒子,比较集中呈现了刘欣近几年整体的艺术风格和艺术追求,能够清晰的缕出刘欣个人艺术发展脉络,在她不同时期的作品中,画面的组合变成了有活力的视觉符号。她的作品既是唯美的、又是时尚的、既是装饰的、又是前卫的, 在艺术家刘欣那里,一切皆可生成艺术,一切艺术形式皆可借鉴,手法的多样性在她的作品里有效的达成了和解。她作品清新的风格也让她在国内重量级展览中获奖,并受到好评。当国内很多艺术家向自己的命运做出妥协之时,刘欣仍能坚持自我勇于创新,凭借自己对艺术的热情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一路高歌不断前行,让我们期待刘欣展览圆满成功!

2012年12月10日

 


坐看云起系列 70×180×6厘米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