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吧,我们》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2-20 16:23:1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艺术家:戴亮、雷子人、卢征远、马轲、马秋莎、宋琨、谭军、王光乐、吴海洲、于凡

学术主持:赵孝萱

展览时间:2012年12月22日-2013年3月12日

开幕时间:2012年12月22日14点30

展览地点:力利记艺术空间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霞光里66号院远洋新干线B03

主办:北京力利记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

展览简介

“画吧,我们”将于2012年12月22日14点30在北京力利记艺术空间隆重开幕,欢迎莅临展览。

本次展览题目为“画吧,我们”,邀请了十位艺术家,近30件作品。他们是,戴亮、雷子人、卢征远、马轲、马秋莎、宋琨、谭军、王光乐、吴海洲、于凡。

此次展览,探讨了“绘画”如何独立于观念之外,而对绘画本身进行的体会和思考。这些作品如何探讨了绘画的本质,并回归了艺术的精神层面。藉由展览,我们观看了艺术家们是如何透过绘画,对自我精神及艺术本源进行追求与反思。

这批艺术家力图回归创作本源、追求意象表现、强调作品内在的审美气质,都不同关注于外部社会与现实环境的艺术家。参展艺术家们的图像是从自我精神世界中寻求滋养,同时也揭示了当代艺术的一种视觉转换。这个转换表现为艺术家从关注外部环境向自我“内心”世界的转向,回归审美自身,回归艺术本位。

所以,绘画性激发出艺术家回归艺术的单纯冲动,也让观者同时体会到艺术最初的纯粹与快乐。作品自然地让观者体会到艺术家深刻的美学探索与精神追寻。

本次展览持续到2013年3月12日。

 

关于力利记艺术空间

力利记艺术空间成立于2012年,是致力于展示并推进中国当代艺术的专业性艺术平台。力利记艺术空间为正在成长的优秀艺术家提供创造作品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并致力于发掘和培养新艺术家。

艺术空间位于三元桥远洋新干线内,定期举办展览及艺术沙龙,邀请各界文艺爱好人士参观并畅谈,以此建立一个活跃开放的交流平台。力利记艺术空间将一直以高质量的、持续性的艺术展览来探索并实践一种当代艺术发展的新模式。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