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OFF:中国年轻艺术家的观念与实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2-11 10:02:2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ON │ OFF: 中国年轻艺术家的观念与实践

 

时间:2013.01.13-04.14

地点: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将于2013年1月12日带来2013年度首个大展“ON |OFF:中国年轻艺术家的观念与实践”。展期为2013年1月13日— 2013年4月14日。75后的中国艺术家已经成长起来,在当下日趋复杂的社会环境和全球文化中,切换和游走于坐标两极。此次“ON | OFF”大规模群展将覆盖UCCA全部的展览空间,他们的作品将呈现这个重要一代的集体肖像。

参展艺术家:鸟头(宋涛、季炜煜),程然,陈维,陈彧君+陈彧凡,陈哲,陈轴,方璐,葛磊,龚剑+李景湖,郭鸿蔚,胡向前,胡晓媛,黄然,何翔宇,蒋鹏奕,金闪,李富春,李燎,李明,李然,李姝睿,梁远苇,刘窗,刘辛夷,陆扬,马秋莎,仇晓飞,尚一心,石玩玩,宋拓,宋元元,孙逊,唐狄鑫,王光乐,王思顺,王郁洋,温凌,吴俊勇,谢墨凛,辛云鹏,徐渠,徐喆,鄢醒,杨健,杨心广,张鼎,张辽源,赵要,赵赵,周滔

 

策展人简介

鲍栋

艺术评论家、独立策展人。现为《艺术界》特约编辑,并在《画刊》、《美术文献》、《诗林》、《读书》、《典藏》等刊物发表大量评论文章。

孙冬冬

策展人,《艺术界》资深编辑。策划当代艺术展览,并发表大量艺术评论文字。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