迂回 . 进入/1+5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1-30 14:55:0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2年11月24日-2012年12月23日

展览地点:外滩二十二号艺术中心

策展人:蔡枫

“迂回 . 进入/1+5” 艺术展于2012年11月24日在上海外滩二十二号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本展览将展示法国艺术家司徒立(Szeto Lap)、亨利.卡提埃.布列松(Henri Cartier-Bresson)、雷蒙.马松 (Raymond Mason)、森.山方(Sam Szafran)、雅克.哈曼(Jacques Hartmann) 和阿维格多.阿利卡(Avigdor Arikha) 约二十件精品及最新力作,其中包含油画、雕塑、色粉笔画和素描版画等。值得注意的是,数幅参展的布列松的素描原作是这次展览的亮点。作为"现代摄影之父"的布列松,其素描作品在中国展示是首次的。这是"具象表现绘画"继今夏在上海美术馆亮相后又一次简约而有力的展事,也是外滩二十二号艺术中心对多元化艺术精品的诚意分享。

同时,本中心亦与郭培中国新娘高级定制会所(GUOPEI China Couture Wedding Gown)和熙珠宝(C- Oriental Luxurious Jewelry)共同合作打造艺术生活馆,展示架上绘画二十余幅。参展艺术家均系中国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他们继承法国现代艺术的精神,将艺术理念及作品的张力迂回进入中西方当代艺术境域当中,使得观众与这群被誉为"画家中的画家"的作品充分对话。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