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能涛作品展:有话要说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1-30 10:40:2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2年12月6日—24日

 

展览场地:香港精艺轩画廊

没有隐诲,王能涛的作品总是希望把心中惦记的,脑中构想的,口中要倾吐的,尽力在画布上显现出来。他的作品就是他个人的宣传画。

他的作品中有让人忆记从前的旧现象的新创作,也有带着擦边球冒进性构思的新尝试。

在中国国内,艺术创作现时仍被归纳在受关注意识型态的范畴内,王能涛的作品当然亦曾有受劝“暂缓”展出的经历。对他来说,这也是好事,因为证明他的构思独到,或许接近洞悉天机。

“有话要说”的展品,包括了他近年的作品,有素描、油画、版画与雕塑。作品都在说着话,希望可与观众分享的点点滴滴。

今年踏入五十岁的王能涛,一九八八年毕业于北京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在北京生活及工作了廿多年。作品曾在国内外多次大型展览中展出,这次也是他在精艺轩画廊的第三次个展。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