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广·艺渊——收获的风景之二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1-25 12:40:2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艺 术 家:徐志广

主持嘉宾 : Raymond Chia

主办单位:新加坡兴艺东方艺术品中心

开幕时间:2012年12月1日下午15点

展览期限:2012年12月1日展至12月9日

展览地点:新加坡ION艺术展厅(新加坡)

由新加坡兴艺东方艺术品中心主办的徐志广个人油画展“志广·艺渊 —— 收获的风景之二”, 将于2012年12月1日下午3点在新加坡的ION艺术展厅隆重开幕,展期持续至12月9日,新加坡兴艺东方艺术品中心将同步展出徐志广相关作品。

艺术家 徐志广

徐志广1973年出生于山东,1995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2003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研究生课程班,曾先后任教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现为中国油画院中国油画创作实践课题组成员。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展览,作品曾被中国美术馆、中央美院美术馆、中国油画院美术馆、马来西亚创价学会等机构收藏。本次展览是徐志广2011年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收获的风景——徐志广油画展”的一次延续。除了展出2011年画展中的部分作品外,还将展出作者近年来创作的经典作品,集中呈现了作者自2007年至今的创作轨迹,共计30余幅。

晚霞 300×200cm 2010年

“徐志广是一位色彩素质很高的画家,这种秉赋支持了他在油画语言上的表现……色彩的感觉和掌控色彩的能力成为他突出的优长。与之同时,他在油画的探索中还注重研究、体会中国画的艺术境界与语言特征,把中国画的构成与油画结构融合起来,把水墨写意的笔法与油画的塑造结合起来,落笔既是造型,有含带表现的意味,点、线、面之间形成丰富的韵律,致使彩色的笔墨有一种刻划形象与抒发性情同时发生的直接性,充满了表现的兴味与快意。”(范迪安)

秋韵 170×180cm 2011年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